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诺力之夏”新品全国直播巡展暨电商培训西部专场圆满落幕

2020-08-19 13:30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 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第二场——西部专场于8月15日在成都众鑫诺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4S店成功举行。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成...

“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 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第二场——西部专场于8月15日在成都众鑫诺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4S店成功举行。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成都众鑫诺力4S店总经理莘建强先生,以及西部大区的经销商代表们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顾梓城先生就举办“诺力之夏2020”专场活动的意义做了说明:1、号召经销商们向大区内优秀的4S店经销商学习,并借助会议契机创造彼此交流互动的机会;2、选择电动类产品进行直播,是方便经销商们零距离了解新产品的知识,促进销售意识;3、教会经销商们如何掌握抖音类营销工具,增强经销商的营销意识和手段;4、通过产品和营销知识培训,提升经销商们的营销水平和品牌意识,更好的打造区域竞争力。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