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2020年中高层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第一期圆满落幕

2020-08-19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学,是以先秦经典及诸子百家学说为根基,将中国各个历史时期的文化精髓涵盖其中的完整体系,当中集结了无数的先人智慧,对于企业管理也有极高的借鉴和学习的价...

国学,是以先秦经典及诸子百家学说为根基,将中国各个历史时期的文化精髓涵盖其中的完整体系,当中集结了无数的先人智慧,对于企业管理也有极高的借鉴和学习的价值。2020年8月15日,“从重诺到力行,为管理层赋能”——诺力股份2020年中高层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在诺力总部行政大楼报告厅热烈开讲。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国学学者、中国式管理专家杨子老师前来主讲。总公司、分公司 各级高管携各条线管理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课程内容充分汲取了两千年来中国管理思想的精华,结合杨子老师二十多年的管理实践,重实效、重应用,寓深刻的理论于浅近的表达中,使学员能够轻松愉快的掌握国学管理思想。杨子老师从国学精义之诸子百家开篇,从曾国藩的管理艺术延伸出“无为有为”的领导智慧,从王阳明的四句教,全面解读阳明心学的三观,强调身为管理者要做到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充分将国学智慧融合到管理工作当中。

一天6小时的培训,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使参训人员打开束缚,释放思想,全面审视自己。本次培训学员满意度达96.6%,学员均表示,杨子老师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不断用富有激发性的语言让学员有所感悟,拓展学员的视野。国学文化博大精深,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相结合可以最大程度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对管理思路的启发和对照识辨均有积极作用。培训学员均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培训课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