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 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暨电商培训西部专场成功举办

2020-08-18 17:35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2020年上半年在工业车辆行业突破性的开展一系列新品直播发布活动之后,诺力在下半年启动了新产品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国直播巡展。继7月3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完华...

经过2020年上半年在工业车辆行业突破性的开展一系列新品直播发布活动之后,诺力在下半年启动了新产品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国直播巡展。继7月3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完华东区的巡展专场活动后,8月15日,“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 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暨电商培训西部专场在四川成都众鑫诺力4S店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成都众鑫诺力4S店总经理莘建强先生,以及西部大区的代理商代表们荟萃一堂,共同探讨线上线下整合销售新模式,同时还进行新品知识和电商运营技巧培训。

Δ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

Δ成都众鑫诺力4S店总经理莘建强先生

Δ嘉宾合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