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2020-08-18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完备的供应链体系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应对疫情,共抗新冠的特殊时期,稳健、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对于企业的正常运作显得尤为重要。凯傲宝骊拥...

完备的供应链体系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应对疫情,共抗新冠的特殊时期,稳健、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对于企业的正常运作显得尤为重要。凯傲宝骊拥有成熟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在日常运营中,宝骊与供应商伙伴们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

为了更好地团结我们的供应商,促进我们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克2020年的市场经济难关,我们与江阴优秀供应商代表江阴嘉润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在美丽的江阴敔山湾足球场组织了场“宝骊嘉润杯”足球友谊赛。嘉润机械位于江阴市,工厂占地总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发动机上配套的多种零部件及各类支架钣金结构类部件,设计和制造机械、冶金等非标设备。嘉润机械在2015年开始成为凯傲宝骊的供应商,在交期、质量、新产品开发等方面都表现得较为突出,配合到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