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佘海峰——团队成就梦想

2020-08-17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潍坊,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自秦朝便成为京东古道的重要枢纽,被称为“世界风筝之都”天能共赢商佘海峰5年前选择在这里扎根发展,从最初的一个人发展到二...

潍坊,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自秦朝便成为京东古道的重要枢纽,被称为“世界风筝之都”

天能共赢商佘海峰5年前选择在这里扎根发展,从最初的一个人发展到二十几人的公司,资产2万元发展到现在千万身家,凭的是对天能平台执着的相信,对潍坊市场充分的自信,销售份额一点一点扩大到现在绝对性优势相信没有辛勤的付出是很难有现在的成绩,同时凭借一支优秀的虎狼潍坊天能团队打的竞品丧失信心。  从单打独斗到公司化运行-成就潍坊天能霸主地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