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宁智慧物流放大招! 5G无人仓首次对媒体开放

2020-08-14 12:05 性质:转载 作者:苏宁物流 来源:苏宁物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去年5G正式发放商用牌照至今,江苏5G产业发展一路疾驰。8月11日,苏宁物流南京雨花基地5G无人仓全面升级后首次对媒体开放,并透露将与江苏移动强强联合、共建...

从去年5G正式发放商用牌照至今,江苏5G产业发展一路疾驰。8月11日,苏宁物流南京雨花基地5G无人仓全面升级后首次对媒体开放,并透露将与江苏移动强强联合、共建共享,计划在南京落地首个5G智慧物流联合创新实验室加速5G商业化落地

苏宁5G无人仓

5G作为“新基建”重要发力点,具备超低延时、高速宽带和海量接入三大特征,其独有的网络切片、边缘计算技术必然会对物流行业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和数字化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苏宁物流经历了从标准化、信息化、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目前在朝着以数字化全面驱动的第六代智慧物流系统发展过程中,以5G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型信息通信技术,必将成为新型智慧云仓的“压舱石”

5G无人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