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DRT450正面吊有时突然熄火的快速维修

2020-08-13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于建平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布一些研讨类技术文,帮助客户及维修人员解决疑难杂症,普及机车技术理论,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全文约1315字,细读大约需要3分钟

我们将分享的2020年第六则是卡尔玛DRT450正面吊有时突然熄火的快速维修

作者:卡尔玛华北大区产品技术支持部  于建平

故障描述

客户反映一台卡尔玛DRT450正面吊在运行过程中发动机有时会突然熄火,没有故障代码出现,熄火后重新启动发动机又可正常运行。

故障排查

卡尔玛工作人员根据故障现象初步分析发动机燃油系统不是造成上述故障的首要原因。根据沃尔沃TAD1350VE发动机的燃油系统工作原理,如果燃油系统有问题,机车在使用过程中会有相应症状出现,比如发动机没力、燃油系统异常的故障代码出现、发动机熄火后再次启动困难等等,因此先集中精力排查其它原因。

与客户操作人员进行沟通了解机车熄火时的情况,客户反映发动机白天运行时突然熄火的频率比较低,一天会出现2~3次,但晚上机车运行时突然熄火的频率很高,每天晚上可以熄火10次以上。

根据客户反映的情况,现场将机车的前照明大灯开启试车。机车正常运行一段时间后,一次挂上倒挡准备行驶时(倒车灯点亮、倒车喇叭响起),机车发动机突然熄火。熄火后再重新启动,机车发动机又可以正常运行。

根据以上测试出的故障现象,初步分析发动机突然熄火由电气故障引起的几率很大,查看DRT450机车配置的D13发动机的相关电气图纸及控制前照明大灯/倒车灯的电气图纸,分析突然熄火的原因

根据以上电气图纸控制原理,现场对空调系统干燥瓶上的压力开关线路进行检查,发现干燥瓶上的压力开关输出线被短接到空调压缩机磁力离合器线圈的接线上,原车压力开关输出线仅向D797-R控制器提供信号,不驱动空调离合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