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鹿心社点赞柳工上半年经营业绩

2020-08-13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1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率队到柳工挖掘机公司拉堡工厂调研,高度肯定柳工上半年取得的经营业绩,勉励企业接续奋斗,坚持...

8月11日上午,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率队到柳工挖掘机公司拉堡工厂调研,高度肯定柳工上半年取得的经营业绩,勉励企业接续奋斗,坚持创新变革,打造行业标杆。

柳工挖掘机公司是自治区首批智能化示范工厂和绿色示范工厂。走进挖掘机公司拉堡工厂总装车间,员工们正在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下紧张有序作业。鹿心社一行边听取企业党建、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介绍,边认真察看现场生产过程,对柳工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以及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管理水平表示充分肯定。

今年柳工挖掘机平均月产量创造了历史新高,同时通过网络营销实现产销两旺,这是柳工上半年整体经营业绩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柳工战疫情、稳增长,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快速推进战略性新业务的崛起,不断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供应链竞争力,以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六稳”“六保”。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