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谱”三连击!三一斩获三项品牌大奖!

2020-08-11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 三一集团 来源: 三一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8日,由品牌联盟、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举行。会上,三一集团实现品牌奖项“三连击”,与华为、腾讯...

8月8日,由品牌联盟、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举行。会上,三一集团实现品牌奖项“三连击”,与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25个优秀品牌荣膺中国品牌节最高荣誉“华谱奖”;此外,三一还位列“2020中国品牌500强”榜单第45名,高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同时,基于在防疫期间的突出社会贡献,三一还获颁“2020抗疫致敬品牌企业”奖。

一流重工,领先世界

成熟稳健的中国力量

“华谱”,意为中华的脸谱,华谱奖是中国品牌节颁发的最高奖项,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最高荣誉。从2007年开始,华谱奖每年会评选出包括成熟稳健的中国力量、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实力雄厚的行业翘楚等5大类25个最能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典范品牌。历年来,三一已9次获此殊荣,包揽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实力雄厚的行业翘楚等称号。

今年,三一集团作为“成熟稳健的中国力量”再次获奖。组委会认为,三一集团以“三个一流”为企业愿景,彻底打破了外资品牌垄断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格局,提升了中国工程机械的全球竞争力,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也是中国重工领先世界的模范企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