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竞赛虚拟化

2020-08-11 08:35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外媒报道,为了使人们与社会保持距离和安全,今年的“年度最佳叉车操作员物流奖”将由9月份举行的一系列虚拟竞赛决赛确定。年度叉车操作员奖将被拍摄下来,并...

援外媒报道,为了使人们与社会保持距离和安全,今年的“年度最佳叉车操作员物流奖”将由9月份举行的一系列虚拟竞赛决赛确定。年度叉车操作员奖将被拍摄下来,并通过YouTube和社交媒体进行观看,以确保整个行业的员工仍有机会支持他们的朋友、家人和同事,并成为活动的一部分。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物流人才业务发展总监Ruth Edwards说:“众所周知,年度叉车操作员现场总决赛对所有相关人员(包括竞争对手和观众)来说都是一种奇观,并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乐趣。尽管这次比赛的比赛设置会略有不同,但赛事仍将保持相同的娱乐性和娱乐感。当然,我们也会密切考察运营商的才干和知识,以甄选出最优秀的选手。”

虚拟竞赛决赛原先计划在2020年夏季进行,现更改在9月9日至11日在英国特尔福德举行。来自早期在线测试阶段的前30名竞争对手已被邀请参加,他们将被要求完成四项不同的测试,以确定他们的操作技能和知识水平。

决赛选手将使用UniCarriers TX3电动平衡重叉车进行比赛。年度叉车操作员的总冠军将在2020年10月1日举行的物流人才颁奖晚会上揭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