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8台25吨牵引车在某航空“起飞”

2020-08-10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一个梦想叫飞翔,有一种缘分叫注定,有一种默契叫自然。在拥有洱海的静谧,泸沽湖的绝美,抚仙湖的清澈的云南,承载着人们对大自然美好的向往。就在这片被眷顾...

有一个梦想叫飞翔,有一种缘分叫注定,有一种默契叫自然。

在拥有洱海的静谧,泸沽湖的绝美,抚仙湖的清澈的云南,承载着人们对大自然美好的向往。就在这片被眷顾的土地上,来了18台比亚迪大吨位牵引车,与这里的风光美景相配,与这里的人们共同守护同一片蓝天。

近日,有着白云一样纯洁的车身,肩负着绿色使命的18台比亚迪大吨位牵引车,跨越千里,从广东来到云南,扎根于此,为航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知名航空公司,该航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狠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由高速发展向绿色发展转变的发展理念,推出一系列举措,从高空延伸到大地,扩宽环保“战场”,全方位打响蓝天保卫战。其中针对地面车辆节能减排采取的措施之一就是“油改电”,逐渐把场内的燃油车辆换成新能源车辆。

在航空的运营中,离不开摆渡车、行李车、客梯车等地面车辆,而且随着发展的加快,地面需求的车辆越多,使用新能源车辆也将成为实现减少碳排放的一大助力。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贡献和成绩,以及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正符合该航空的需求。一个是绿色使命的肩负者,一个是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正是秉承绿色这一理念,双方一拍即合,达成合作。

此次,该航空投入的18台25吨牵引车,将助力该航空进一步取代传统燃油车,扩大新能源车辆覆盖面。比亚迪牵引车也将做在航空地面飞起来的“绿侠”,为节能减排建功。

这18台大吨位牵引车搭载的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在生产过程无重金属污染,使用过程无酸雾等有害气体排放,能够减少尾气颗粒物排放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利于降低燃油车的排放污染,提升空气质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