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温度不降 热度不减 江淮叉车批量交付世界百强企业

2020-08-10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温度不降,江淮叉车批量交车热度不减,8月初,20台大吨位叉车顺利交付某世界500强能源企业。此次交付车辆涵盖江淮5-16吨J系列新款产品,具...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温度不降,江淮叉车批量交车热度不减,8月初,20台大吨位叉车顺利交付某世界500强能源企业。此次交付车辆涵盖江淮5-16吨J系列新款产品,具有高效舒适、高承载力、安全可靠等特点,在物流、港口、出租等众多应用场合经受考验,深受客户好评。

该企业是国家能源集团骨干煤炭生产企业,矿井采掘机械化率达到100%,此次批量采购对叉车性能有着特殊的要求,在确保安全高效的同时,对整机的动力、外部防护都有严格的定制化要求,针对客户的特殊需求,江淮叉车推荐的12吨明星产品深受认可,整批订单通过技术、采购、生产及营销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产品如期交付客户,深受客户好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