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融”惠客户 江淮叉车租赁助力济南物流公司

2020-08-10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底,江淮叉车融资租赁大单成功交付山东省知名物流公司,20台物流专用内燃叉车一字排开,在园区成为一道靓丽别样的风景线。该物流公司是一家成立至今已十余年...

7月底,江淮叉车融资租赁大单成功交付山东省知名物流公司,20台物流专用内燃叉车一字排开,在园区成为一道靓丽别样的风景线。

该物流公司是一家成立至今已十余年的专业搬运装卸公司,前期叉车使用主要采用二手叉车租赁方式,后期故障、管理等问题逐渐凸显,为提升搬运效率,公司考虑自行采购一批叉车集中运作管理,但一次性资金的投入使客户产生了犹豫,江淮叉车推荐使用的融资租赁方案,用租车的钱购置新车,到期后整车归购买者所有。最终客户考虑综合成本同意采用江淮的融资租赁购买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