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电瓶保养更省事,丰田叉车给您面面俱到的防护!

2020-08-07 17:4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电瓶式叉车而言,上期提到的更便捷的电瓶更换方式,固然可以提升叉车可动率和作业效率;但电瓶的日常保养,也是许多电瓶式叉车的用户比较头疼和容易疏忽的地...

对于电瓶式叉车而言,上期提到的更便捷的电瓶更换方式,固然可以提升叉车可动率和作业效率;但电瓶的日常保养,也是许多电瓶式叉车的用户比较头疼和容易疏忽的地方。

我们经常说,做好电瓶保养可以提升电瓶的使用寿命,节约成本、避免频繁换电瓶的时间浪费。那么,丰田叉车在这方面有没有方便用户的黑科技呢?对于精益物流理念的倡导者丰田叉车来说,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那么,本期就让小田田为大家介绍丰田叉车在电瓶保养方面的黑科技吧!

丰田电瓶保养黑科技

提升电车作业的可动率

对于电瓶式叉车而言,电瓶是其全部的动力源,是重要的功能性部件之一。目前搭载的电瓶主要为铅蓄电池,其结构和原理决定了其寿命有限,再加上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条件,会进一步促使寿命缩短。

实际使用中促使电瓶寿命缩短的

代表性原因有以下3个:

① 反复深度放电使用

② 在电解液高温状态下使用

③ 在电解液不足的状态下长时间使用

这些影响均可以通过优化叉车运行条件及加强电瓶保养来减轻,使其接近铅蓄电池本来的寿命。丰田开发了各种对应功能,以保护电瓶,延长电瓶寿命。

① 反复深度放电使用  →  对应功能:“电瓶过度放电警告”功能

② 在电解液高温状态下使用 → 对应功能:用“电瓶保护功能”的电解液液温过高警示功能减轻影响

③ 在电解液不足的状态下长时间使用 → 对应功能:用“电瓶保护功能”的电解液不足警示功能和电解液不足性能限制警示功能减轻影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