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鑫集团向现代智能物流装备制造商及综合服务提供商战略迈进

2020-08-06 18:07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工业车辆统计报告数据显示,全世界2019年叉车市场总销售量近150万台,继续保持增长趋势,作为叉车最常用的取物装置货叉的需求量也跟着水涨船高。提及货叉,...

世界工业车辆统计报告数据显示,全世界2019年叉车市场总销售量近150万台,继续保持增长趋势,作为叉车最常用的取物装置货叉的需求量也跟着水涨船高。

提及货叉,就不能不提河北景县。2008年景县龙华镇被中国机械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叉车货叉生产基地”。龙华货叉行业正式起步1997年。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龙华工业园区叉车货叉产量占全球产量的60%以上,有着全球叉车行业“用货叉来龙华”的美誉,美国卡斯卡特公司意大利博索尼公司两大世界叉车属具制造巨头均在此设厂。

作为中国货叉制造领军企业--河北华鑫集团早在2003年就在这里设立了货叉生产厂,逐渐加大投入,经过十几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现已位居货叉行业前列。

近期,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人走进河北华鑫集团,拜访华鑫集团相关领导人,了解企业经营和行业发展状况,调研市场情况。随后参观了河北省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工厂和龙华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

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和华鑫集团首席顾问杨宝勤

据了解,河北华鑫集团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及世界叉车行业的配套服务,旗下的公司包括河北省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安徽安鑫货叉有限公司、景县龙鑫精锻有限公司、河北西斯派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和舜鑫国际物流产业有限公司等。

河北省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忠强先生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