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日台风多来袭,这些高空作业防护措施请收好!

2020-08-06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 JLG捷尔杰 来源: JLG捷尔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夏天往往是台风多发季,台风“黑格比”的登陆使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天气的骤变。由于高空作业本身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台风这种极端天气下,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就显...

夏天往往是台风多发季,台风“黑格比”的登陆使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天气的骤变。由于高空作业本身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台风这种极端天气下,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就显得更加重要。

01

防风

a)风力超过6级(风速超过12.5米/秒)应禁止作业。

风速达到6级的表现:旗子被风吹平,树干开始摇摆,迎风打伞困难。

b)去除掉车身或平台框上可能招风的物品,切忌用不透风的地垫或围挡围住平台框地板或侧面;同时,不要在平台框外面外挂任何负载或可能会招风的物品。

c)清理平台框内的工具和残余工件等物品,以防其被大风吹落而引发高空坠物事故。

d)检查臂架及平台端的管线固定是否牢靠,有无松动或卡子脱落,以防大风吹落管线。

e)若场地条件允许,应尽可能将臂架降至地面,以降低强风对车身稳定性的影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