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携手中国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08-05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之2016年《巴黎协定》,中国制定了“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旨在减少空气污染。为此,特瑞堡车轮系统中国工厂采取了新型环保...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之2016年《巴黎协定》,中国制定了“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旨在减少空气污染。为此,特瑞堡车轮系统中国工厂采取了新型环保措施。

安装在车间屋顶的VOC过滤系统

配图说明:上图为安装在特瑞堡河北邢台工厂车间屋顶的VOC过滤系统,该系统内置活性炭、紫外线和等离子三种过滤模块,并配备云排放报警装置(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互联)。

特瑞堡车轮系统总裁Paolo Pompei介绍道:“特瑞堡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不断于中国工厂投资先进的技术及设备,以追求与环境和人类的协同发展。”

“纵观整个品牌,不难发现,特瑞堡解决方案的卓越之处,不仅体现在产品功能和业务表现上,更体现在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和可再生能源的追求上。为了应对气候变化,特瑞堡的很多解决方案都实现了对人类、环境、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的保护,而通过我们Blue DimensionTM这一战略目标,我们做到了节约能源、减少排放以及保护土壤。”

“我们的业务范围和生产制造遍及三大洲,在全球共有工厂15座,其中2座在中国。2011年,特瑞堡在中国河北省邢台市建厂。这是中国首家面向农业领域生产高性能专用轮胎的工厂。”

安装在混炼车间的VOC过滤系统

配图说明:上图为安装在特瑞堡河北邢台工厂混炼车间的VOC过滤系统,该系统内置活性炭和燃烧再生模块,并配备排放分析仪及在线数据传输装置(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互联)

“工厂建成后,特瑞堡成为首个在中国拥有农用轮胎生产工厂的外资企业。两年后,我们收购了当地的另一家实心轮胎厂,进一步扩大了生产制造平台。”

“近十年来,我们在全球通过创新、环保的可持续技术更新设备结构及制造工艺,创造着更高环保标准的生产过程。进入2017年后,我们开始大量投资特瑞堡在邢台的轮胎生产设备,以实现绿色生产,提升对环境保护的贡献。”

安装在生产车间内的VOC收集装置

配图说明:上图为安装在特瑞堡河北邢台工厂生产车间内的VOC收集装置,与对应的排放装置一一匹配。

“凭借领先的制造工艺,我们为农业、林业、工程工业和矿业领域提供着16-54英寸不等的子午线轮胎、斜交线轮胎和实心轮胎。如今,两个工厂共拥有员工约580人,一起为中国发展潜力百强城市——邢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外,我们的工厂也绝大多数在中国拥有企业的国际OEM制造商,以及中国本地的零售替换市场,创造了新的机会。”

“进行大量绿色生产投资后,位于邢台的生产工厂出现了显著改善:燃气锅炉取代了燃煤锅炉,同时配备了先进的系统,用于降低并在线监测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的排放量;所有生产车间均安装了通风和VOCs过滤系统;所有生产活动均采用符合REACH认证的材料;2020年4月,公司再次投资,用燃烧后捕获系统替代现有的UV+等离子体+活性炭过滤器,从而进一步减少混合排放。”

“通过这些变革性举措,特瑞堡在中国的工厂将为公司在全球的所有工厂树立榜样。中国工厂的生产设施诠释了最高水平的创新与卓越,成为制造业的标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