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服务不过夜 | 连夜驰援的10小时,一次跨越近千里的服务

2020-08-05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高机 来源:中联重科高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傍晚17点48分-次日凌晨4点长沙-南宁用时10小时 跨越近千里中联重科高机服务团队以匠人精神响应需求,以专业服务暖至人心,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7月19日傍晚17:...

傍晚17点48分-次日凌晨4点

长沙-南宁

用时10小时 跨越近千里

中联重科高机服务团队以匠人精神响应需求,以专业服务暖至人心,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7月19日傍晚17:48,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服务配件部接到来自东莞市家锋机械有限公司的紧急报修电话:某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在广西南宁某工地突然出现行走无力的情况。

服务配件部负责人资鹏接到报修后,第一时间与施工现场联络,及时安排当地售后服务工程师赶往现场。随即,中联重科高机驻广西售后服务工程师王吉波及服务万里行研发技术人员曹家睿、王建凯不到一小时抵达现场,迅速确认设备故障原因为某阀出现问题,该阀属于非常规备件,需从长沙配件总库调拨。

一边是没有可以及时调剂的配件,一边是确保项目工期如期推进。为确保设备第二天正常投入使用,不影响作业进度。中联重科高机召开快速响应会议。20:00,方案确定,要求第一时间执行。

23:05,中联重科高机公司总部服务工程师携新配件登上当天最晚航班,火速奔赴南宁。

△ 当晚服务人员登机前往现场

夜越来越深了,航班落地。服务工程师们马不停蹄,继续驱车赶往项目现场,在凌晨1点抵达工地,迅速安排进行故障排除和配件更换的相关工作。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家却顾不上疲劳与倦意。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调试,屏幕上亮起“Everything is ok.”的提示语,在场的人都露出了满意舒心的笑容。此时已凌晨4点。

△ 连夜奋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