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东城区召开“力争实现辖区内叉车电动化”工作会

2020-08-05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 美丽环保东城 来源: 美丽环保东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力争于年底前实现东城辖区内叉车全部电动化,进一步推动东城区空气质量改善,区生态环境局近日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会,辖区内所有叉车使用单位(共4家)...

为力争于年底前实现

东城辖区内叉车全部电动化,

进一步推动东城区空气质量改善,

区生态环境局近日联合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会,

辖区内所有叉车使用单位(共4家)参会。

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下——叉车

叉车是工业搬运车辆,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常用于仓储大型物件的运输。

叉车按动力形式可分为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以发动机为动力,功率强劲,对路面的要求低,适用范围广,但发动机通过燃烧柴油、汽油、液化石油气等燃料产生动力,燃烧排放的尾气中存在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颗粒物等有害物质。

会 ·上

区生态环境局宣贯了《北京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行动计划》(京政办发〔2020〕8号)中“率先推动建立可持续发展绿色交通体系”的工作措施,强调东城区作为中心城区,要严格按照北京市要求,力争于年底前实现辖区内全部叉车电动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