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电动叉车非标定制盘头搬运车纺织面料行业应用案例

2020-08-04 16:02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电动叉车 来源:卓一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客 户 背 景某著名纺织面料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经营户外面料、箱包面料、鞋材面料、帐篷面料等具有防水、耐磨、抗撕裂等特性的面料。为特步、鸿星尔克...

客 户 背 景

某著名纺织面料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经营户外面料、箱包面料、鞋材面料、帐篷面料等具有防水、耐磨、抗撕裂等特性的面料。为特步、鸿星尔克、贵人鸟、安踏、361°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供应商。

应 用 现 状

做为纺织行业特定工况使用,盘头车主是进行布料等圆柱形货物的搬运作业。该公司之前一直使用手动盘头车。一般一个货物至少在1.5吨,使用手动盘头车,货物搬运作业有时需要两个人共同作业,劳动效率低,费力费时。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