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交付4台中型和重型叉车至仪征港务有限公司,满足其安全和环保需求

2020-08-04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获得仪征港务有限公司订单,为其提供4台叉车,包含2台起重能力16吨的智选系列叉车以及2台起重能力25吨的重型叉车。此项订单由卡尔玛授权经销商苏州和丰工...

卡尔玛获得仪征港务有限公司订单,为其提供4台叉车,包含2台起重能力16吨的智选系列叉车以及2台起重能力25吨的重型叉车。此项订单由卡尔玛授权经销商苏州和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并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仪征港务公司经营货物仓储服务,新建码头项目启动之际,为了满足对于高效安全产品的需求和环境法规的要求,仪征港务公司选择卡尔玛叉车支持其新项目发展。此次交付的设备用于在其散货码头装卸钢卷、吨货等散杂货物。

仪征港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卡尔玛作为国际知名品牌,设备的稳定性能和高效品质声名远播,我们在充分了解和评估其设备品质和售后服务后,选择了卡尔玛产品。”

卡尔玛大中华区方案销售总监唐恕表示:“感谢仪征港务有限公司对卡尔玛的信任和支持。相信卡尔玛设备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表现能够助力客户业务扩展的同时提高生产力。”

自1949年起,卡尔玛一直是注重质量的叉车司机和车主的首选品牌。卡尔玛叉车以其出色的效率、安全性、可靠性和低运行成本而知名并得到认可。卡尔玛智选系列叉车坚固可靠,适用于最苛刻的装卸环境,是处理集装箱、钢材和木材的理想之选。卡尔玛重型叉车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性能的同时,操作敏捷灵活,可高效安全地为您解决货物搬运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