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换模到更换电瓶,丰田人改善作业效率的执念永不停息!

2020-07-31 18:0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国家大力号召“油改电”,电瓶式叉车代替内燃式叉车的趋势也日趋明显。中国工业车辆协会的2019年的数据分析中指出,2020年将是中国叉车行业电动叉车超过内...

近年来国家大力号召“油改电”,电瓶式叉车代替内燃式叉车的趋势也日趋明显。中国工业车辆协会的2019年的数据分析中指出,2020年将是中国叉车行业电动叉车超过内燃叉车的拐点之年。从趋势看,2020年电动叉车超过内燃叉车已成定势。

对于电瓶式叉车的优势,相信各位并不陌生。概况地说,电瓶式叉车具有以下3大优势:

3大优势

◆ 成本优势:电动叉车作业能耗成本更低。

◆ 效率优势:电动叉车可控性更强,操作流畅,操作人员负担轻,效率和准确性更高。

◆ 环保优势:更符合国家号召以及节能减排需求,噪音小。

当然,电瓶车受到其动力源限制,普遍也有功率小、作业时间短、需要备用蓄电池等局限性。不过,丰田电车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周而复始的改善和创新,突破了这些局限性,拓展了电车的应用场景。

在上一期当中,小田田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丰田电动车家族全系搭载的AC交流系统及其带来的可媲美内燃车的工作时长和高动力作业性能。本期,针对需要备用蓄电池这一点,小田田将为大家介绍丰田电车在电瓶更换方面的便捷科技。

更便捷的电瓶更换方式

提高叉车可动率

为解决作业时间长、多班制及作业繁忙的重工况客户的叉车可动率问题,丰田电车在提升电瓶单次充电续航能力的基础上,为高密度作业用户提供了两种电瓶更换方式,帮助减少由于电瓶更换和充电带来的停机时间。

对于重工况客户而言,电车更换电瓶就像生产线上的换模一样,大多数作业条件下,是不可避免的。正如一代又一代的丰田人不断执念于以秒为单位实现换模时间的缩短一样,丰田对于电瓶更换的作业效率改善也源于同样的执念。哪怕能缩短一秒,减少一个动作也是好的。

侧叉式电瓶——可以从更低的位置取出电池,减少电瓶提升行程,更安全。

电瓶箱下方有插槽,可用另外一辆叉车轻松叉取进行电瓶更换。

丰田大吨位电车9FBM,采用类似于欧翼式车门的底盘开启设计,仅用电动托盘车,即可实现轻松侧向更换电池,进一步提升效率。

打开抖音,扫一扫查看视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