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工信厅调研组莅临龙合智能考察

2020-07-29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快高端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7月28日下午,福建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福建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杨斌在龙岩市及经开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龙合智...

为加快高端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7月28日下午,福建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福建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杨斌在龙岩市及经开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龙合智能,就企业高端装备制造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杨静、总经理邱崇智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董事长杨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

随后,调研组领导一行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产品及几个重点项目生产状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