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为Nyrstar公司提供3台重型码头牵引车,助力其澳大利亚冶炼厂运营

2020-07-28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 来源: 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全球性多金属企业Nyrstar公司达成协议,为其提供3台重型码头牵引车,助力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运营。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

卡尔玛与全球性多金属企业Nyrstar公司达成协议,为其提供3台重型码头牵引车,助力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运营。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此前订购的2台正面吊已于2020年第二季度交付。

Nyrstar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多金属企业,业务遍及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在三大洲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Nyrstar皮里港冶炼厂是一家综合性多金属回收厂,位于南澳大利亚斯潘塞湾东岸,此项订单中的1台码头牵引车将应用于该冶炼厂。另外2台将用于世界上产量最大的锌冶炼厂之一——塔斯马尼亚的Nyrstar霍巴特冶炼厂。

卡尔玛重型TR618i码头牵引车专为在各种条件下搬运重型负载而设计,设备将配备符合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Nyrstar皮里港物流和承包商管理部门负责人Paul Red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卡尔玛继续合作。目前我们正致力于在澳大利亚投资工厂,改善物流状况,而卡尔玛码头牵引车能够助力我们实现业务目标。” 

卡尔玛大洋洲售后经理Shaun Lawlor表示:“我们很高兴Nyrstar公司选择卡尔玛设备来支持其冶炼厂的运营。卡尔玛解决方案旨在应对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和严苛的负载搬运,尤其适用于金属和矿物加工行业,受到全球领先运营商的信赖。码头牵引车可用于运输原材料和加工过的材料。我们期待能进一步深化与Nyrsta公司的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