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ale在叉车设计中添加了全集成的锂离子解决方案

2020-07-28 11:52 性质:翻译 作者:Miluler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Yale ERP25-30VLL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围绕集成的锂离子电池进行了设计,可优化操作员驾驶室内的空间。Yale ERP25-30VLL系列提供了平衡重叉车中锂离子动力的所...

Yale新型ERP25-30VLL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围绕集成的锂离子电池进行了设计,该设计可优化操作员驾驶室内的空间。

Yale ERP25-30VLL系列提供了平衡重叉车中锂离子动力的所有优点。它的全集成式电池不需要维护,而且它的充电模式使叉车不需要拆卸和更换电池就能完成双班制操作,这与传统的铅酸解决方案不同。

由于叉车是围绕电池设计的,因此在操作室中获得的额外收益使ERP25-30VLL处于物料搬运行业创新的最前沿。

注重人体工程学

集成的锂离子电池位于ERP25-30VLL叉车的底部。因此,该叉车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特性,有利于操作员工作,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宽敞的开放式隔层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舒适性和便利性,例如增加了脚部空间和腿部空间。ERP25-30VLL的低座板和底板可以让操作员更容易进出叉车,同时增加了头顶部的间隙。额外的空间使叉车可以安装舒适的座椅选件,例如空气悬架。而叉车的低重心则可以提高驱动质量,并可以提高叉车在转弯处的可操控性。

操作的灵活性

客户的中型到重型应用可以受益于ERP25-30VLL的充电灵活性。它的锂离子电池对于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在充电过程中,它不会释放任何废气。

ERP25-30VLL还可以用于温度控制的环境,例如冷库,环境温度低至-20°C。由于锂离子电池直接连接到遥测系统,可以根据其运行环境调整其性能。内置加热器可在充电时将电池温度保持在0°C以上。

Yale解决方案经理Ivor Wilkinson表示:“我们新型全集成式锂离子叉车展示了Yale对发展动力未来的创新愿景。ERP25-30VLL具有锂离子电池的所有优点:高效率、充电灵活、零维护。它采用的技术可以提高客户的生产率,同时保持较低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