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拼技能 展风采——广西柳北区农民工叉车司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0-07-28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北区人社局 来源:柳北区人社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充分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当代农民工的技能风采,提高农民工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鼓励更多的农民工朋友掌握一技之长、靠自己的双手走上致富之路,20...

为充分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当代农民工的技能风采,提高农民工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鼓励更多的农民工朋友掌握一技之长、靠自己的双手走上致富之路,2020年7月26日上午,由柳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北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和柳北区石碑坪镇人民政府主办,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柳北区第六届农民工叉车司机技能大赛在石碑坪小学顺利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展示其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熟练的倒车、转弯和堆叠,准确的定位,都显示出他们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术,赢得了领导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选手们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友谊。

(图为农民工叉车司机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柳北区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单独设立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赛组。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廖欣、李勇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韦建雄、汤泽平(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韦建喜、张荣兴(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