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如云龙”S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入驻华南某机械设备租赁商

2020-07-27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说了好几期的仓储车案例今天我们把视线转向诺力大家族的另一项重量级板块高空作业平台。日前,华南某机械设备租赁商向诺力订购了SC系列包括SC08HC、SC14/16H...

我们说了好几期的仓储车案例

今天我们把视线转向诺力大家族的另一项重量级板块

高空作业平台。

日前,华南某机械设备租赁商向诺力订购了SC系列包括SC08HC、SC14/16H在内的高空作业平台50台,其中首批10台高空作业平台,已顺利交付到客户手中。

该机械设备租赁商成立于2003年,作为物流设备集成供应商,是业内专业提供叉车、高空作业平台、工业清洗设备、工业脚轮及其周边设备的销售、售后服务和租赁服务的公司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