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自研《云MES》获“广西鲲鹏训练营暨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一等奖

2020-07-24 18:3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指导的,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办的“广西鲲鹏训练营暨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

7月24日,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指导的,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办的“广西鲲鹏训练营暨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柳工DT”团队自研的作品《云MES》得到了评委团的高度评价,最终从3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柳工自研的《云MES》是一个面向车间生产的管理系统,能够告诉工人需要做什么并记录工人做了什么,在产品从工单发出到成品完工的过程中,起到传递信息与优化生产活动的作用,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制造管理效率,降低制造成本。

据了解,该系统全部部署在华为云上,采用的所有服务器都使用国产鲲鹏芯片,更好地完成了软件产品与国产芯片的适配。基于柳工六十多年的工程机械装备制造经验,《云MES》形成了离散制造业务咨询+MES云产品+实施完整解决方案,架构设计和系统功能完善,分布式、高可用、多租户、可配置的设计思路先进实用,中间件的设计能够与其他系统高效集成,打通业务数据链条,能够更好的支撑车间管理数字化、信息化,为工业大数据分析和制造业务改善提供基础,是企业改善制造过程的优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