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提升单班次叉车作业可动率, 丰田电车科技帮您HOLD住重工况现场!

2020-07-24 17:5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响应国四排放新标准和油改电号召,很多叉车用户都计划用电动车代替内燃车。在这个过程中,有些重工况的客户,由于采取多班制工作,人停车不停,作业繁忙。而且...

为响应国四排放新标准和油改电号召,很多叉车用户都计划用电动车代替内燃车。在这个过程中,有些重工况的客户,由于采取多班制工作,人停车不停,作业繁忙。而且单次作业的循环距离较长,甚至会包含坡道运输,因此对叉车动力性能的要求很高。在一个工作班次内出现动力性能下滑、甚至电量不足、需要充电等情况,这些都会为客户带来设备怠工和性能的损失,影响整个班次的可动率。

针对这种情况,丰田电动叉车家族所采用的独家科技,可以帮助有效降低叉车动力不足导致的性能和怠工损失。本期丰田TECH-STUDIO,小田田将带领大家一览其奥秘。

丰田电动车家族配备独家的丰田双AC交流系统采用丰田原装双AC电机和高效控制单元,可以从工作时间、动力性能两方面,全面确保高强度工况的需求。

01

更长的工作时间

丰田AC交流系统的动力选择功能和再生制动功能,可以根据客户工况匹配适合的作业模式,还能在坡道制动、刹车、液压下降等作业中回收能量,有效延长作业时间。

动力选择功能 

通过动力选择按钮,可以根据室内外工况和不同强度的作业,一键选定最合适的动力模式,延长作业时间。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