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竞无止境——海斯特助力用户企业叉车竞赛圆满落幕

2020-07-24 17:5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海斯特的物流客户企业在其工厂举办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叉车技能比赛”活动,参与比赛的叉车驾驶员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干劲、比水平。即使烈日...

近日,海斯特的物流客户企业在其工厂举办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叉车技能比赛”活动,参与比赛的叉车驾驶员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干劲、比水平。即使烈日当空,整个比赛场依然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景象!

高手过招,群英荟萃

实操比赛精彩紧张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机械设备搬运物料取代了大部分的人工搬运,然而机械设备的不安全因素造成的各类大大小小的安全事故却也给每一位叉车从业人员敲响了警钟。海斯特叉车同客户企业定期开展技能竞赛,不仅仅是为了加强与用户企业的合作,更是为了提高叉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规范叉车的安全作业技能以保障叉车驾驶员的人身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