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报道天能……这些新鲜事备受关注

2020-07-21 17:3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天能帅福得公司】今天,《人民日报》刊发图片新闻,报道了天能帅福得公司员工赶制新能源电池,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的热闹生产场...

最近

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

❂【天能帅福得公司】今天,《人民日报》刊发图片新闻,报道了天能帅福得公司员工赶制新能源电池,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的热闹生产场面。天能帅福得公司通过数字化转型、试验线技改扩容、提质降本创新研发等举措,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化水平,实现绿色智能制造,助力外贸经济逆势增长。

❂【动力能源公司】 7月14日,长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洪峰调研动力能源公司高能电池项目推进情况。高能电池项目总计占地108亩,建筑面积52977平方,分为四个单体,目前四个单体项目基础工程全部完成,充电车间已完成100%主体钢柱梁安装,厂房设备进入规划阶段,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