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质量文化提升项目正式开启

2020-07-21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今年宝骊全面升级为凯傲工厂以来,凯傲宝骊从员工风貌形象到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体系等多方面均融入了凯傲的元素,并严格按照凯傲标准对生产运营进...

自今年宝骊全面升级为凯傲工厂以来,凯傲宝骊从员工风貌形象到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体系等多方面均融入了凯傲的元素,并严格按照凯傲标准对生产运营进行全面把控。

升级为凯傲工厂以来,靖江工厂也吸引了集团兄弟品牌的中高端产品纷纷入驻,加之近几年宝骊积累了大量的优质企业客户群体,在内外部客户对于质量的双重驱动下,宝骊越来越意识到质量是企业的命脉,是企业从优秀到卓越的基石,作为一个企业而言,质量不仅仅指狭义的产品质量,还包括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等等。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放心、更满意的体验,全面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并将质量理念严格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进而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精湛的技术、更高效的服务回馈给客户。昨天,凯傲宝骊质量文化提升项目在宝骊工厂正式启动,宝骊全体员工一同参加了质量提升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为大会致辞,强调了全员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出发,严谨对待每一个工作细节。接着由质量部总监介绍了质量提升项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方案,他要求大家要把质量提升作为各部门的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作重点。最后由凯傲宝骊总裁朱总及凯傲宝骊运营总监梁总共同为每个部门授发质量口号旗帜,部门口号是由各部门结合自身的工作目标而制定的,构成了各部门对工作质量的承诺和践行。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致开场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