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动力:你是决胜市场的真“芯”英雄

2020-07-16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解放2020年年中渠道沟通会上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今年上半年解放重卡强势发力销量同比增长36%市场份额提升5.3个百分点连续四年保持行业第一与会领导和经销...

7月15日

解放2020年年中渠道沟通会上

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

今年上半年解放重卡强势发力

销量同比增长36%

市场份额提升5.3个百分点

连续四年保持行业第一

与会领导和经销商代表认为

解放动力

是助力整车热销的

”英雄

这次年中渠道沟通会以“智领时代,勇启新程,同心驭势,戮力攻坚”为主题,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和十二个分会场。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等领导在长春主会场参会。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总经理助理张振锋、糜锡东等在事业部多功能厅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黄南翔与江苏周边区域的解放经销商代表在无锡分会场参会。

会议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连线重型柴油机惠山基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现了事业部在智能化工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