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聚全球最强大脑,一场国际学术盛宴不容错过!

2020-07-15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燃机工业是重要的基础产业,内燃机可靠性深刻影响着内燃机及相关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是业界知名国际学术交流平台。2020年第...

内燃机工业是重要的基础产业,内燃机可靠性深刻影响着内燃机及相关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是业界知名国际学术交流平台。2020年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10月底开幕,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主办单位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潍柴作为该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始终将“高效可靠”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了领跑行业的可靠性技术优势,赢得了客户青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