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强企 | 柳工集团与广西科技厅座谈交流

2020-07-13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上午,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带领柳工股份公司、OVM公司、农机公司、挖掘机公司等的研发负责人一行,会见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

7月6日上午,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带领柳工股份公司、OVM公司、农机公司、挖掘机公司等的研发负责人一行,会见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双方就如何支持和加强柳工集团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曾光安董事长介绍了柳工集团近年的科研发展情况、科技体系建设及引进国外高端研发人员的情况,并感谢科技厅近三年给与柳工集团(股份公司、农机公司、OVM公司)近亿元重大专项支持。欧维姆公司共获国家科技进步奖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股份公司《国产装载机超越离合器10000小时安全设计及关键实验技术》和《装载机转向系统负荷敏感流量放大阀的开发及应用》获广西技术发明二等奖,《面向物料多样化的铲装机械作业装置高效节能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广西技术进步一等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