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划重点!这次党委扩大会议都讲了啥?

2020-07-10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中共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届一次党委(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议事厅隆重召开。事业部党委委员、高级经理、总经理助理,在锡的高...

7月9日,中共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届一次党委(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议事厅隆重召开。

事业部党委委员、高级经理、总经理助理,在锡的高级主任师、二级经理、主任师、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团委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班组长以及外埠单位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设置了9个视频分会场,全部参会人员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参加会议。

上午8点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