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爬山吗?| 登高有风险,你需要……

2020-07-09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热播剧《隐秘的角落》各种刷屏,很多网友表示,看了该剧的第一幕后,就停不下来了 —— 看到两位老人从山顶被推下,也成为了无数网友的心理阴影,似乎以...

最近,热播剧《隐秘的角落》各种刷屏,很多网友表示,看了该剧的第一幕后,就停不下来了 —— 看到两位老人从山顶被推下,也成为了无数网友的心理阴影,似乎以后再也不敢登高!

现实生活中,免不了需要爬高的情况,尤其在仓库中,为达到更高的空间利用率,货架甚至能高达 10 米以上,不免让人感到“恐高”。

Crown-科朗作为专业的物料搬运设备提供商,如何帮助操作员安全、高效地登高作业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

登高也分等级哦

1

初级登高 —— 3~5 米

3~5 米的操作高度,必须借助辅助工具来完成了,当然可以选择易于找到的工具 —— 梯子。然而,当需要搬运一些物品时,这种方式就显得有点 ……

Crown-科朗来帮您!创新性的 WAV 系列多功能作业车,可以让一名工作人员轻松完成本需要两个人的工作,改变了传统工作方式,避免了使用梯子登高而造成的安全风险。

WAV 系列多功能作业车是许多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在繁忙、狭窄的空间内,可轻松胜任工作,且久经考验。

还不够高?

往下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