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 赢在终端,打造行业最强门店 ”首期训练营完美收官!

2020-07-07 16: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盛世相聚 共话分享7月6日-7日,为期两天的“赢在终端-打造行业最强门店”首期训练营在天能集团总部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培训大会的学员们汇聚在一起,在知识的海...

盛世相聚 共话分享

7月6日-7日,为期两天的“赢在终端-打造行业最强门店”首期训练营在天能集团总部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培训大会的学员们汇聚在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上扬帆远航,共话未来。本次培训旨在实现企业与终端门店的共同发展,帮助终端们解决当前市场环境下的各种难题。

参观展厅 赞叹连连

7月6日一早,学员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天能展厅,展示出了天能电池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增强了终端们的信心,他们对天能电池公司实力、产品实力、发展理念均表示深度的认可。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