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曲折有度 够稳够强 | 中联重科ZA20JE纯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扛起中军大旗

2020-07-06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城市历史的发展演进,城市形态从平面逐渐转为立体,高楼林立的都市森林成为社会不断繁荣发展的最佳注脚。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背后,隐藏着高空作业平台的巨...

随着城市历史的发展演进,城市形态从平面逐渐转为立体,高楼林立的都市森林成为社会不断繁荣发展的最佳注脚。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背后,隐藏着高空作业平台的巨大市场。

中联重科纯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A20JE以其安全平稳、绿色节能、灵活高效、智能操控、动力强劲等诸多特点竖起一杆鲜明的旗帜。

01

行止有度 

所有使用过中联重科ZA20JE的操作手都对其优异的机动性能、平稳的控制手感和强劲的动力赞不绝口。

“我购买的是ZA20JE,工作平台可以快速升降,作业高度大,满足了大型场馆的室内维护需求,特别适合老旧小区的改造,(买它)真是买对了。”提到ZA20JE,在业内发展多年的刘总毫不吝啬地竖起了大拇指。

ZA20JE延续了中联重科电动曲臂产品家族的设计风格,无需操纵折叠塔臂,即可完成工作平台从高处到地面的快速往返。四轮驱动,21.45米的作业高度,覆盖了7层楼高的建筑物;作业幅度达12.05米,跨越高度8.25米,可以360°连续回转,提供了令人满意的作业范围和良好的越障能力;爬坡能力达45%,所以行驶更加游刃有余;可选配无痕轮胎,方便进入室内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