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速围观丨鼎力模型“天团”集结完毕!

2020-07-02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鼎力臂车模型下线看到玩具,小朋友们往往会目不转睛,尤其是高大威猛的工程机械。近期,大伙期待已久的鼎力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模型已批量下线,赶紧看看新“形象”...

鼎力臂车模型下线

看到玩具,小朋友们往往会目不转睛,尤其是高大威猛的工程机械。近期,大伙期待已久的鼎力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模型已批量下线,赶紧看看新“形象”吧!

鼎力模型“天团”

长期以来,为更好地服务租赁客户,鼎力设备持续更新迭代。与之相对应的是,鼎力模型“天团”成员一直在“流动”。如今,经过无数次的排练和磨合,2位全新主力成员(直臂式、曲臂式)正式融入,全新鼎力模型“天团”集结完毕!

2位新成员加入团队(曲臂、直臂)

鼎力模型“天团”

前方高能

更多鼎力模型施工图来咯

【第一弹】曲臂大跨越高铁维护

【第二弹】大型桥梁维修建设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