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曼尼通荣获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

2020-07-01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度欧洲租赁大奖(European Rental Awards 2020)于昨天6月30日公布结果,曼尼通集团被授予“ERA技术委员会奖”(Technical Committee Award)。该奖...

2020年度欧洲租赁大奖(European Rental Awards 2020)于昨天6月30日公布结果,曼尼通集团被授予“ERA技术委员会奖”(Technical Committee Award)。该奖项的获得是欧洲租赁市场对曼尼通的产品和服务的一种的赞许和肯定。

欧洲租赁协会(European Rental Association)对曼尼通的颁奖词为:曼尼通集团始终秉持了满足行业不断增长需求的承诺,以及在安全和环境问题上的吹毛求疵的态度。

欧洲租赁大奖由欧洲租赁协会和KHL集团组织,旨在表彰产品,服务及针对设备租赁商的方案和方法表现最佳的设备制造商。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欧洲租赁大奖颁奖典礼为网络直播举行,评审团由欧洲19家主要租赁公司代表组成,共颁发了6类奖项。曼尼通集团在20多家候选制造商中脱颖而出,获得“ERA技术委员会奖”。

2018年度欧洲租赁大奖颁奖典礼现场图

曼尼通集团租赁业务总裁Alain Becque先生表示:“我们为获得这一殊荣感到非常自豪。它代表了欧洲主要租赁公司对曼尼通的高度认可。我们一直与许多租赁客户紧密合作,以提供完全符合他们期望的解决方案。在降低TCO(总拥有成本)的同时进行创新始终是我们的目标。该奖项并不是最终目标,仅仅是继续满足具有巨大潜力的行业需求的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