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神向山寨宣战!

2020-07-01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15”虽然已过去,打假却成为常态。近段时间,理士公司收到众多消费者举报,市面上存在冒牌货,它们通过碰瓷理士雷神电池的形式,注册雷神黑金的商标,模仿理...

“315”虽然已过去,打假却成为常态。近段时间,理士公司收到众多消费者举报,市面上存在冒牌货,它们通过碰瓷理士雷神电池的形式,注册雷神黑金的商标,模仿理士雷神电池的包装,打着理士高品质电池的幌子,售卖山寨电池。对于这种破坏行业规则、严重损害理士电池形象与信誉、欺诈消费者的行为,理士公司绝不姑息!理士公司将采取法律途径依法维护广大客户的权益,维权到底!

经查,江苏省盐城阜宁县阜城曙炜电动车门市自2017年11月4日与理士开展合作,至2020年1月1日与理士终止合作关系。合作以来,理士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协助阜宁县阜城曙炜电动车门市做好市场推广销售工作。在理士公司提供人员与物料、广告、市场活动等全方位的支持下,阜宁县阜城曙炜电动车门市取得了理士雷神电池在阜宁当地市场排名前三甲的成绩,实现销售金额1215万元。为此,理士公司在当地累计投入墙体广告80余块,并提供多辆广告车在当地开展各项市场宣传活动,并多频次派遣公司业务人员协助其开展市场拓展工作。

小胜靠智,大胜靠德。在理士动力电池这一高速成长的平台带动下,阜宁县阜城曙炜电动车门市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份额迷失了自我,不愿意一步步去踏实地经营好自己的生意,而是幻想着通过山寨名牌获得快钱。

其恶劣行径为理士公司带来了四个方面困扰

一、侵犯理士公司商标权。阜宁县阜城曙炜电动车门市于2019年7月28日在仍代理理士雷神电池的情况下,协助其亲属恶意注册了“雷神黑金”电池商标。据中国商标网显示其还注册了台铃黑金、淮海黑金等品牌,企图通过傍名牌的方式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目前,理士公司已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提出申诉(申请号:20200000010961),目前正在处理中。同时,我们也呼吁有相同遭遇的厂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以上信息从中国商标网获取

注:王晓明为阜宁县阜城曙炜电动车门市所有者亲属

△理士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提出申诉

二、构成不正当竞争,侵犯理士公司合法权益阜宁县阜城曙炜电动车门市侵犯理士公司的包材设计等合法权益,模仿理士公司雷神电池包材,通过其它工厂贴牌生产的形式生产雷神黑金电池。给理士电池在当地市场的形象与信誉产生极其恶劣的影响,迫使理士公司不得不重新设计理士雷神电池的新包材。目前理士公司已正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投诉。

△理士官方正品包装 VS 假冒伪劣产品包装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