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强势围观!事业部一批先进获解放党内表彰!

2020-06-29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上午,解放公司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在长春隆重召开,发动机事业部视频参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发动机事业部党委荣获“解放...

6月28日上午,解放公司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在长春隆重召开,发动机事业部视频参会。

会上,表彰了一批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发动机事业部党委荣获“解放公司先进党委”荣誉

事业部党委一年来的奋进成果

发动机事业部获“解放公司2019年度先进党委”称号

党建效果好

2019年以来,在集团和解放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动机事业部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有效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到了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发动机事业部调研

扎实开展党内立项攻关活动,所取得的经验在解放党委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作了交流,撰写的文章在《一汽工作情况》刊登。

大力加强“三基建设”,严格按工作流程筹备召开第十八次党代会,制定了《党总支工作指导意见(试行)》,为“大支部”整治后,明确总支与所辖支部工作内容和职责提供了制度保障。

召开第十八次党代会

因工作富有成效,在2019年解放公司党建责任制考核中,事业部党委考评得分为108.1分,名列解放体系第二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