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五菱汽车:五菱智能驾驶观光车将从观光车扩展到无人物流运输车、智能叉车等领域

2020-06-24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全景网 来源:全景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菱汽车(00305.hk)2020年投资者交流会活动6月22日下午15:30-17:00在全景网举办,五菱汽车行政副总裁宋伟在本次活动上介绍,五菱智能驾驶观光车在2019年进行了技...

五菱汽车(00305.hk)2020年投资者交流会活动6月22日下午15:30-17:00在全景网举办,五菱汽车行政副总裁宋伟在本次活动上介绍,五菱智能驾驶观光车在2019年进行了技术升级,并在浙江落地了试运营点,开启商业化实践探索模式。未来,五菱智能驾驶观光车下阶段将从观光车扩展到无人物流运输车、智能叉车等领域,在智能驾驶领域继续深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