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YSTER-海斯特叉车仓储物流行业解决方案

2020-06-12 17:5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户企业是一家以互联网思考、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对行业发展趋势判断为辅助而创立的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本次合作的项目落户于中国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航空港区...

用户企业是一家以互联网思考、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对行业发展趋势判断为辅助而创立的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

本次合作的项目落户于中国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航空港区及经济开发区。该项目以建设新型物流仓储及电商产业聚集园区、多式联运转运基地、保税物流基地和电商产业园为契机,陆续打造城市分拨中心、物流配送基地、数据处理中心等项目,以缩短物流中转时间,提高电商贸易综合服务水平。

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

用户致力于在现有物流业态基础上,建立一个更为开放、共享、社会化的物流基础设施平台,未来中国任何一个地区可实现24小时内送货必达,所以对于叉车的品牌、性能及服务响应等方面要求十分严苛。在综合考察、比较众多品牌后选择了以“强悍的叉车、强大的伙伴”为理念的海斯特作为合作伙伴。

目前,几十台海斯特叉车正“服役”于当地的跨境保税区、中心仓储园区和电商超市。

仓储物流行业用户使用车型

· R1.6座驾前移式叉车

· AP2.0MS步行式电动托盘堆垛车

R1.6座驾前移式叉车主要用于现场5-6层货架窄巷道中,满足各种进口和国产生活用品的存储和堆垛,每天连续运转高达16-24小时。海斯特R车全新设计的高强度门架的保证了高空作业承载能力,嵌入式凹槽的设计提供了更好的观察视野;直径为45毫米全新的舵柄, 触感柔软,握感舒适,降低了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全AC交流技术(牵引,转向和液压)包含双微型处理器的VCM和双CANbus设计,保证工作可靠且检修便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