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进一步巩固与Lineas多式联运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0-06-12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行业领先的欧洲铁路运营商Lineas多式联运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综合性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该合约包含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2台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

卡尔玛与行业领先的欧洲铁路运营商Lineas多式联运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综合性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该合约包含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2台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至其位于安特卫普的主要枢纽码头。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服务合约于2020年5月起生效。

Lineas多式联运公司是欧洲最大的私营铁路货运运营商。该公司的Green Xpress网络概念为客户提供了门到门的解决方案,在欧洲的经济枢纽之间提供日常、快速、可靠的铁路运输。新型混合动力设备交付后,该公司的车队已配备了共计6台卡尔玛跨运车。

为满足客户运营需求,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为Lineas多式联运公司提供定制化的预防及检修维护服务。该服务能够实现更好的运营及财务可预测性,降低运营风险并降低设备的故障率。

Lineas多式联运公司东北地区运营负责人Joris Gielen表示:“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巩固了我们与卡尔玛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我们保持投资价值并满足主要枢纽的增长需求。卡尔玛本地服务组织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并满足绩效标准,让我们能够持续为欧洲各地客户提供满足预期的高标准服务。”

卡尔玛比利时服务经理Kurt Baar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综合性服务合约进一步加强与Lineas多式联运公司的合作,并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财务及运营可预测性。多式联运欧洲铁路市场增幅迅速,因此对生态节能设备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日益激增。该订单表明卡尔玛为行业运营商打造结合先进混合动力设备及灵活服务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综合性方案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