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行稳致远,决胜未来 | bauma CHINA 2020各项工作稳中推进

2020-06-08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baumaCHINA工程机械展 来源:baumaCHINA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内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加速回暖,展览会成为助力经济重振的关键。作为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上海...

随着国内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加速回暖,展览会成为助力经济重振的关键。作为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点击欣赏bauma CHINA震撼大片)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亟待释放

5月11日,上海会展行业疫情防控指南发布,宣告线下展会正式重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于6月迎来首场展会。同时,全球疫情形势显著放缓,多国逐步有序解封,社会经济活动陆续恢复。英国小学生复课,德甲复赛,英超、F1等国际赛事均已确定重启时间。德国巴伐利亚州展览业也将在9月恢复举行。

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中国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预计今年基建投资增速为10%。受基建需求拉动、项目赶工期、存量设备更新等因素驱动,整体测算今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增速能够达到10%。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的“晴雨表”,其1-4月国内销售量同比增长10.5%,工程机械需求如期释放,向全球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稳步发展的趋势与潜在商机

bauma CHINA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bauma CHINA 2020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从未停下脚步。截至目前,95%展位面积已被预订,已报名参展企业总数较同期逆势增长10%,届时预计共将吸引逾3000家参展商悉数亮相。从目前报名情况看,中国制造展商参展热情高涨。工程机械、建材机械板块稳步增长,重卡、矿山移动破碎设备报名企业强势提升,高空作业平台领域持续火热,液压传动板块不断发力,智能化、自动化产品趋势凸显。

最受关注的bauma CHINA 2020展位图正在紧锣密鼓规划中,预计将于7月底公布。与往届相同,主办方将依照工程机械与车辆、模板与脚手架、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建材机械、传动及流体技术、设备及配件和室外整机展区7大板块进行展位划分。展商系统也将于7月同时开启,展商提交的展品信息将通过慕尼黑博览集团国内外网络平台同步揭晓

为继续保持高质量、国际化的展会品质,买家组织工作历来是重中之重。bauma CHINA 2020观众预登记系统将于7月上线,预计吸引超18万名专业观众注册参观。主办方将持续通过官网、微信、邮件、电话等线上渠道加强展会宣传及预热,同时与80余家国内外专业媒体合作,对展会进行深入报道和持续曝光。

与此同时,主办方将特别加强国际领域的宣传推广,与全球8大国际制造商协会等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借势覆盖欧、亚、非及南美洲的bauma全球系列展资源,依托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子公司及70余个海外业务代表处,邀请海外企业或驻华公司/办事处线上线下观展。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佳女士表示,“受疫情影响全球各大展会纷纷延期或取消,令今年11月底即将举办的bauma CHINA备受瞩目和期待。相信bauma CHINA 2020必将成为国内外企业竞相亮相的年度盛会!”

全方位观展,安全第一

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确保广大参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是bauma CHINA主办方的首要考量。主办方将始终与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响应防疫防控要求,不断优化展会防疫工作。此外,主办方也正在积极探索线上方式,配套线下展会从而满足无法亲临现场的买家的需求。

2020年是bauma CHINA植根中国的第十八个年头,也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全球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将共聚bauma CHINA、见证历史、见证辉煌!上海欢迎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