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将在近日推出《永恒的话题-叉车的EHS(环境 健康 安全)》

2020-06-06 14:0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正值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我们将在近日推出第二期期刊,主题为《永恒的话题-叉车的EHS(环境 健康 安全)》。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

6月,正值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我们将在近日推出第二期期刊,主题为《永恒的话题-叉车的EHS(环境 健康 安全)》。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成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的网络资讯使人们的阅读方式也在逐渐改变。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性媒体,与时俱进,于今年4月推出《电子期刊》栏目,首期期刊《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袖和部分精英对过去总结和未来展望》受到行业内、外人士的好评。

第二期的主题,是我们经过精心筛选的,倡导行业的环境 健康 安全(EHS),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对叉车EHS方面的报导及相关知识的普及,增强行业人士的安全意识,可以有效促进安全生产环境及人们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

希望我们的宣传活动,能得到您的大力支持,“月月都是安全月,日日都是安全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