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合力为油田服务装备研发助力!

2020-06-06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20余台合力叉车顺利交付国内某知名油田服务装备研发制造企业。本次交付的合力叉车有多个车型,主要包括12-16t重装叉车、小吨位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搬运车...

近期,20余台合力叉车顺利交付国内某知名油田服务装备研发制造企业。本次交付的合力叉车有多个车型,主要包括12-16t重装叉车、小吨位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搬运车和堆垛车、牵引车等。该企业是国内知名的油田服务装备研发制造商,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化的专业化服务品牌,在国内拥有12个服务基地、国外覆盖5大区域。

合力根据该企业的搬运场景特点,进行专业化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定制,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同时,为客户提升生产作业效率,降低了使用成本。

企业物料搬运需求

01

一体化搬运解决方案

针对该企业生产环节涉及室外运输、场内搬运、出入库等多种复杂搬运场景,需要一体化的搬运解决方案,合力充分发挥产业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的优势,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产品组合使用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02

产品环保、低噪音

该企业较为关注车间环境,对叉车的舒适性、安全性,有较高要求。叉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环保、低噪音。合力电动系列叉车及仓储车拥有高环保、无污染、低噪音等优势,因此广泛应用于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工况。

03

专业的售后服务

由于需要整套的搬运解决方案,考虑后期维保问题,该企业对专业可靠的售后保障也有一定的要求。鉴于合力自建的完善、专业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其提供集销售、技术、售后、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