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梅雨季节,杭叉送您一份【叉车驾驶温馨提示】

2020-06-06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叉服务温馨提醒:近期正值梅雨季节,为避免您的叉车不正当操作而引起不避要的损失,请注意:1、空气湿度较高,湿气外加灰尘极易将滤芯堵塞。请及时更换空气滤...

杭叉服务温馨提醒:近期正值梅雨季节,为避免您的叉车不正当操作而引起不避要的损失,请注意:

1、空气湿度较高,湿气外加灰尘极易将滤芯堵塞。请及时更换空气滤芯,梅雨季建议每200小时予以更换。露天作业频繁的每班需检查滤芯情况;

2、如遇暴雨车辆不慎被淹,请勿急于起动叉车。及时断开启动电瓶连接线,并更换液压油、防冻液,清理柴油箱,待车辆完全干燥后再尝试起动。或联系杭叉当地服务商专业处理。

梅雨季,安全驾驶叉车很重要

为此,小编给您整理了一份

雨天叉车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1、观察路况:下雨天导致有些路面积水、导致泥土湿滑,应放慢车速观察前方路况再决定是否前行,以免带来危险。

2、叉车停放:尽量不要把叉车停在露天或潮湿的地方。电动叉车长时间不使用,应该每个月发动一次机器保持电池活性。部分部件加注润滑脂,同时保持车辆干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